English

第十二届全国书市将在昆明举行

2001-01-17 来源:光明日报 丰 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6日电新世纪首次全国书市——第十二届全国书市将于9月15日至25日在昆明举行。本届书市组委会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第十二届全国书市总体方案”。

据了解,本届书市将通过组织全国优秀、健康的图书、期刊和电子音像出版物展览、展销和订货活动,充分展示“九五”期间中国出版业的辉煌成就;同时,还将安排举办中国出版与西部大开发论坛和首届云南读书节签名售书、读书演讲和读书征文,以及云南“扫黄”、“打非”展览等一系列相关活动;书市期间,大理、丽江、西双版纳、玉溪等地和新华图书城将设立分会场;向边疆少数民族地区赠书等活动也将在此期间举行;专门设立的书市网站将通过互联网及时发布书市信息,并开通网上书店,提供电子商务服务。

本届书市经新闻出版署批准,由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新闻出版局、昆明市人民政府、中国版协、中国发协和新华书店总店联合承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